凡.💒

坑都会慢慢的填上,大家不要着急 🚗的话,都在微博

德云abo日常【第十六章】

△勿上升真人△


△abo设定,生子预警△


△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△


涉及多CP(出场CP 香贤 芳汉 九亭 思阁)


正文


这边刚刚有能松口气,师父师娘没敢走,生怕在来几对,这不,说曹操曹操到,九思带着筱阁来了,一起来的还有三哥,张九泰带着二哥,孙九香抱着秦霄贤也来了,师父都忍不住说,“生孩子还能赶场是怎么?”这三人检查完也进了产房,王筱阁因为胎位不是太正,临时改了剖腹产,这时候,岳云鹏忙急忙慌的也赶来了,看见师父师娘也在这,就问“师父,筱亭呢?”“产房里呢,刚进去,九泰也进去了”岳云鹏听完稍稍松了口气“刘九思,我跟你说,筱阁生完孩子之后你给我照顾好了,不然你试试我能不能把你打到残废”孔云龙看着刘九思说,刘九思直接给三哥跪下了说“三哥放心,我绝对好好照顾筱阁和孩子”“行了,云龙啊,别吓唬孩子了”师父过来说


没一会,秦霄贤从产房里出来了,怀里抱着自己闺女,师父看见了,赶紧让九香推着人去病房,刘筱亭出来的时候,看着自己师父在哪,虚弱的开口“师父,我生个孩子您怎么还来了啊,这天这么冷”“我不来,我不来谁来,得了赶紧的去病房昂,张九泰好好给我养着筱亭”岳云鹏说着张九泰,这边怎么说王筱阁倒也出来了,就是身子虚的厉害,孩子给刘九思抱着,王筱阁看着刘九思虚弱的开口“叔~没事,筱阁这不生下来了,”把这几个人安顿好之后,又来活了


平时遇事不惊的郭霄汉这会慌了,他看着怀里的孙九芳,疼的嘴唇都发白了,这边孟鹤堂早就打发了周九良去门口接应,毕竟是自己队的人不是,这边孙九芳检查过后就直接进了产房,连师父都忍不住感慨“诶呀,生孩子赶场来了”师父把这边整顿好,到也先回去了,毕竟师父师娘在这快一晚上了,孙九芳进产房一个小时之后,出来了,怀里抱着自己儿子,郭霄汉庆幸孩子没有遗传孙九芳的头围


评论(13)

热度(1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